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

[遊記]2023春節韓國菲律賓混搭世界遺產-Day1 Lounge Key貴賓室服務體驗(1/11)

 旅程的第一站是首爾仁川機場(酷航機票價格 3691台幣)
搭乘機場捷運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
之前疫情前有申請了Crypto com的簽帳卡
裡面有提供免費的機場貴賓室功能(Lounge Key)
是免費的只要簽帳卡裡面有一點小錢來驗證卡片有效性
除了CDC提供的卡片之外也有其他機構提供貴賓室功能
其中之一就是JCB,不過由於JCB連動Lounge Key有點問題
暫時無法用卡號註冊,故目前出示卡片給貴賓室的櫃檯即可
JCB也有活動,是每個月去JCB官網
搶桃園機場的環亞貴賓室資格,通常一分鐘內就沒了

Lounge Key在桃機提供的服務不是貴賓室,我還傻傻去貴賓室樓層詢問
提供的是餐飲服務,homee KITCHEN提供套餐(牛肉麵/控肉飯)
至於espressamente illy則是提供三明治+咖啡+哈根達斯冰淇淋+餅乾的套餐
非常的豐富,尤其是餅乾還成為了去登漢拏山的精神食糧

到達仁川機場之後就快走去搭最後一班往首爾市區的AREX(KKday 179元)
到達首爾市區的時候還不知道怎麼出站
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用T-Money所以可以直接轉乘地鐵
我還在地鐵站按了服務鈴結果沒人理我
直接門打開我就可以出去了

當初因為不確定之後的行程,訂了最靠近車站的住宿
Hotel Stay Inn Seoul Station,價錢也不貴大概一千出頭
本來以為會是個鳥鳥的住宿(房間很小品質差之類)
沒想到住起來的感覺意外的舒適,我很喜歡
唯一的缺點是外面的路有點髒亂,有幾處堆著垃圾
房間有電視/暖氣/備品充除/燈光淡黃色頗有質感
浴室雖然沒有乾濕分離但是空間頗大
房間裡面只有一張桌子而且距離床很近且沒有椅子,算是個缺點
要吃泡麵的時候只能很克難的坐在床上吃
因為沒有吃晚餐,當天很想吃個好的宵夜
無奈到達的時間實在太晚了附近只有少數店有營業
賣海苔飯捲的老奶奶一看就知道不會英文最後只能買泡麵
便利商店大哥還跟我攀談,他會講中文幾十年前在台中的大學念書

好久沒出國了第一天晚上實在太興奮睡不著
就東弄西弄看著完全不懂的電視兩點多才去睡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